嫑找kigo🌈发癫版

只产出南通(我头像太帅了🥺)
内娱三次只混mxh 日🐟看的更多 喜欢cv圈
约稿可以私 🦐楼均拒🙅🏻‍♀️

【黑遍全联盟】为我们男男大事业的崛起做好准备!!

一个沙雕对话

严重ooc,有些可能和原著有出入,慎入,勿喷,谢谢

最近在看镇魂想到的梗

有cp,有私设

有关于文中老叶和千玺的问题可能会另起一片(可能:≤1%)

禁止转载出lof

错别字欢迎bb

嗯,大概就这样

 

 

 

【沐雨橙风】:完了完了我要面壁思过去【sad.jpg】

 

【鸾辂音尘】:好奇,花生了什么?

 

【百花缭乱】:开屏苏妹子

 

【石不转】:苏队这个赛季表现一直很稳定,上上周主场对战虚空8:2大比分胜利,上周四强之战客场6:5胜过微草,大有冲进总决赛的势头。所以,对于苏队要面壁思过,我表示疑惑。

 

【风城烟雨】:妈耶,我感觉我和新杰不在一次元【笑哭.jpg】

 

【海无量】:妈耶,张副这一波强势分析免去了我们今天的任务之一【露出姨母笑.jpg】

 

【百花缭乱】:靠!方锐你个死不要脸的趁机占我们副队便宜啊!!要收费的!80一次!

 

【大漠孤烟】:不收费

 

【大漠孤烟】:不外售

 

【鸾辂音尘】:yooooooooo~~韩队强势护妻~

 

【生灵灭】:一个两个都别看我【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jpg】

 

【风城烟雨】:哎哎哎韩叶邪教可以趁机清空下了啊@谁不低头

 

【谁不低头】:【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别看我.jpg】

 

【沐雨橙风】:emmmm,我都没有想到张副说的那个高深的层面【我是个轻薄人.jpg】

就是@风城烟雨 我现在才jio的秀秀你是对的!!巍澜cp世界最甜!

 

【君莫笑】:从未听闻

 

【夜雨声烦】:从未听闻

 

【索克萨尔】:从未听闻

 

【石不转】:从未听闻

 

【海无量】:从未听闻

 

【百花缭乱】:我听过!我听过!

 

【夜雨声烦】:靠张佳乐你个粉红色的男人居然就这么背叛了我们的革命友谊你居然背着我们去看了什么什么蔚蓝cp?

 

【海无量】:张佳乐—— 一坨活在男女次元交界处的小发发

 

【百花缭乱】:靠,黄少天前面有河你怎么不去跳?!【李易峰式白眼,那么多眼白.jpg】

 

【风城烟雨】:不愧是乐乐啊,联盟女神【偷笑.jpg】

 

【百花缭乱】:我............【mmp.jpg】

 

【海无量】:楚女王我跟你讲乐乐要是联盟女神,那吴女士就是国民女王【不用感谢我我叫雷锋谢谢.jpg】

 

【鬼刻】:...............方锐:)【是我鬼刻提不动刀了,还是你海无量飘了.jpg】

 

【沐雨橙风】:扶一下摇摇欲坠的楼——巍澜cp是出自镇魂的一对男男cp,啊啊啊美好到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沐雨橙风】:尤其是演攻的那个贼帅贼温油⁄(⁄ ⁄•⁄ω⁄•⁄ ⁄)⁄【快来扶朕一把,jpg】

 

【风城烟雨】:不,沐橙,这不是你昨天让我把你的备注改成朱一龙的好老婆的原因:)

 

【百花缭乱】:妈耶,这剧都什么狼狼和狗的年代的了?说实话我都快不记得了。不对吧,苏妹子你怎么现在才看?

 

【石不转】:我也不记得张佳乐前辈什么时候这么有空追剧了【推眼镜.jpg】

 

【再睡一夏】:乐乐,走好

 

【百花缭乱】:QAQ,大孙,救我!新杰一切都是你的错觉!错觉!!

 

【君莫笑】:有一句话那么说:宁可相信喻文州的手速,不可以相信张佳乐说他不看言情偶像剧

 

【索克萨尔】:。。。。。。前辈我哪里惹到你了吗?:)

 

【夜雨声烦】:我去老叶你个死不要来的又拿我们队长手速说事!!!!我们队长不是手残好吗不是!只是操作稍微弱了那么一点!!!

 

【君莫笑】:所以啊,就是比哥弱了那么一点啊【抽烟.jpg】

 

【海无量】:还有一句话说得好:宁可相信王杰希是对称的,不可以不相信吴羽策没有美貌

 

【王不留行】:...................本王做错了什么?来人!给本王拖出去斩了!

 

【独活】:嗻【今天队长ooc的有点快那】

 

【飞刀剑】:嗻【那不然怎么叫魔术师呢】

 

【叶下红】:嗻【嗷嗷嗷我看到方士谦前辈拿着队长的手机!】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 :)方士谦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

 

【防风】:【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jpg】

 

【鬼刻】:方锐不要以为微草一出闹剧我就看不到你发的后半句了:)

 

【鬼刻】:你大概是活腻了:)

 

【海无量】:哇啊啊啊老林救我!

 

【冷暗雷】:【让你作.jpg】

 

【百花缭乱】:我擦你们这群妖魔鬼怪歪楼的速度越来越宛若脱杠的野马了,@沐雨橙风 我还等苏妹子回答呢

 

【君莫笑】:我们以为你被新杰抓去加训了呢

 

【百花缭乱】:卧槽叶修你个死不要脸的!!【看起来得溜.jpg】

 

【石不转】::)【我不生气.jpg】

 

【沐雨橙风】:啊啊啊啊所以说我才要面壁思过吗@风城烟雨 其实秀秀很早就推荐我去看了,但我那个时候沉迷喻黄,日渐消瘦,一心一意的做一只喻黄女孩,就完全没有去管秀秀的推荐!

 

【夜雨声烦】:我擦苏妹子怎么能叫喻黄呢黄喻还差不ahsufohdfhiajwpidqpwodazciusaoidoihas

 

【枪林弹雨】:啊亚历山大黄少脸滚键盘


【海无量】:我来组成“多”

 

【索克萨尔】:那我们是不是要给苏队道个歉【笑哭.jpg】

 

【沐雨橙风】:不敢当不敢当【笑哭.jpg】

 

【风城烟雨】:是哦,喻黄确实那段时间出柜

 

【沐雨橙风】:我必须告诉喻队一件事情@索克萨尔 你们世界第一甜的称号要保不住了!巍澜简直甜到不要脸【老夫的少女心.jpg】

 

【索克萨尔】:那看来有必要加深一下我和少天的感情了呢(^_^)

 

【鸾落音尘】:加♂深

 

【谁不低头】:yooooooooooooooooo

 

【风城烟雨】:妈耶,刺激

 

【百花缭乱】:等等等等等!!

 

【流云】:前辈你为什么要如此深情的呼唤邓超的孩子?

 

【君莫笑】:难道是因为你也想要了?手动@再睡一夏 不谢

 

【王不留行】:@再睡一夏 不谢

 

【索克萨尔】:@再睡一夏 不谢

 

【沐雨橙风】:@再睡一夏 不谢

 

【落花狼藉】:@再睡一夏 不谢

 

【海无量】:@再睡一夏 不谢

 

【百花缭乱】:?????靠老叶你不要给我乱说!还有你们蓝雨就是这么教小孩子的?还有于锋你变了:)

 

【落花狼藉】:【我不是我没有.jpg】

 

【再睡一夏】:。。。。叶修你还真是用生命搞事

 

【百花缭乱】:md我以为大孙发的那个【我不是我没有.jpg】

 

【再睡一夏】:过去的就是过去了,别去想了,反正现在我们还是在一起

 

【百花缭乱】:嗯.......

 

【落花狼藉】:我都不敢说话

 

【鸾落音尘】:双花亮晶晶!

 

【生灵灭】:我已经放弃治疗了

 

【百花缭乱】:哎不是我自己建的楼自己去踢了一脚。【白眼,jpg】@夜雨声烦@海无量 你们不也看了吗?Md欺负我记忆力好是吧?!

 

【夜雨声烦】:什么时候的事?

 

【海无量】:你看着我真诚的眼睛,这事真实存在吗?跟我和林大大一样真吗?

 

【百花缭乱】:靠你们别装蒜啊!真忘了还是怎么的?

 

【沐雨橙风】:来来来把话筒塞到这位老铁嘴里——

 

【百花缭乱】: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君莫笑】:跳过千玺谢谢。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前戏.....

 

【王不留行】:截图√

 

【生灵灭】:截图√

 

【防风】:截图√

 

【索克萨尔】:截图√

 

【君莫笑】:..............文州呐手速不是用在这种地方的! 

 

【鸾落音尘】:有故事呐叶神!

 

【百花缭乱】:讲故事的同志排队!

 

【百花缭乱】:就镇魂剧版刚播出那会吧,全明星轮到兴欣,咱们就提前3天过去做准备了吗,然后,我们三个就凑到一起了

 

【君莫笑】:重点难道不是居然提前了3天?那么早的吗?

 

【风城烟雨】:重点难道不是乐乐锐锐烦烦会那么自觉地凑到一起去吗?

 

【百花缭乱】:呸呸呸这都不是重点!!

 

【百花缭乱】:重点是之后我们窝在方锐寝室刷微博的时候正巧刷到了这部剧,点进去看了两眼就忘记退出了!

 

【海无量】:有点印象了!

 

【夜雨声烦】:???????????什么时候的事?

 

【海无量】:想起来了!就是黄少天你还嚷嚷“这个男的真好看长得真温柔感觉比队长还好看 !”那次鸭!现在想想那个朱一龙确实蛮好看的

 

【夜雨声烦】:............................方锐你其实可以不用描述的那么详细:)

 

【索克萨尔】:我倒是觉得很有必要呢,少天(^_^)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

 

【鸾落音尘】:解♂释

 

【莫敢回手】:yooooo

 

【百花缭乱】:对吧!!我记得老韩来提我回去的时候我都要悲伤逆流成河了

 

【大漠孤烟】:.......

 

【石不转】:有些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大漠孤烟】:还是不了,新杰

 

【君莫笑】:老韩这就没意思了,来来新杰别怕,赶紧说,出问题了张佳乐担着呢!

 

【百花缭乱】:我?!!【我不是我没有.jpg】

 

【石不转】:那我就说了——那个时候我和队长一起去的,到了那边苏队说明天有个流程要确认,我就跟苏队去会议室了,队长去寝室提人,我去了大概2,30分钟吧,出来了也没看到张佳乐前辈他们,于是我也去了方锐的寝室,发现队长站在他们后面跟他们一起在看。【我没笑.jpg】

 

【王不留行】:刺激【嘴角疯狂上扬.jpg】

 

【大漠孤烟】:..新杰............

 

【石不转】:队长你要是心里有气就找张佳乐前辈吧【我不笑.jpg】

 

【鸾落音尘】: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韩张

 

【沐雨橙风】: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韩张

 

【谁不低头】: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韩张

 

【莫敢回手】: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韩张

 

【寒烟柔】: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韩张

 

【百花缭乱】: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副队

 

【沐雨橙风】:官方核实——镇魂竟吸引十年热血老将韩文清,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风城烟雨】:大约是巍澜的糖豆!

 

【寒烟柔】:可是镇魂现在下架了

 

【谁不低头】:真的不知道国家怎么想的,血腥暴力?你们是要我们把血换成白开水吗?呵,说句实在的,抗日战斗的,哪一部的血流的比镇魂少?你怎么不去禁这些电视?

 

【沐雨橙风】:真的很气了,双男主就双男主吗,找什么借口呢?

 

【风城烟雨】:恋爱本不该有任何界限,是他们思维狭隘而愚钝

 

【百花缭乱】:就是。希望领导人们赶紧意识到,也好让我们中国更向前一步!

 

【君莫笑】:那一天一定会到来的。

 

一定。

真的希望我们大中国也可以赶紧接受同性恋,真的觉得恋爱不应该有任何界限!


评论(15)
热度(311)

© 嫑找kigo🌈发癫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