嫑找kigo🌈发癫版

只产出南通(我头像太帅了🥺)
内娱三次只混mxh 日🐟看的更多 喜欢cv圈
约稿可以私 🦐楼均拒🙅🏻‍♀️

【黑遍全联盟】论你们都是什么歌

一个奇怪的脑洞

ooc注意,慎入

偶像成分极高,不喜勿喷三克油

有cp:林方,双花,叶蓝,方王,周江,昊翔等【见tag】

我和我的偶像一刻都不能分割!!!!

顺便就当做是给大佬安利一波啦(划掉)

错别字欢迎bb

以及时间大概就是千玺刚刚出《精彩才刚刚开始》之后

能接受?

那就

 

 

 

 

 

来吧

 

 

 

 

【风城烟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美妙的双十一终于要到来了!!

 

【沐雨橙风】:!!!!!!!!【满脸写着愉悦.jpg】

 

【君莫笑】:我以为只有雷霆的人会期待双十一

 

【生灵灭】:前辈.............雷霆并没有这么穷到要靠马云的双十一过日子【倒着微笑.jpg】

 

【莫敢回手】:啊啊啊啊啊啊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慵懒的玺子哥出——新——歌——啦——————————!!!!!!!!!!!!!!!!!!!!!【激动到重影.jpg】

 

【鸾落音尘】:!!!!!!我职业选手的双手已经支使着我去给大佬打电话啦!!!!!!

 

【逢山鬼泣】:妈耶这个恐怖的世界【这个世界已经容不下尔等了.jpg】

 

【王不留行】:【邓瑶.jpg】

 

【防风】:【邓瑶三倍速.jpg】

 

【风城烟雨】:哎哎哎哎我看到王队我就想起来了

 

【王不留行】:.........................我仔细回想了下最近应该没有什么囧事可以让你们开心

 

【君莫笑】:完了,孩子都被你们吓出余震了

 

【王不留行】:..............什么叫做吓出余震?

 

【百花缭乱】:老叶你怎么不去穷摇?

(穷摇和余震的梗看不懂的没关系,不重要,以及梗源于爱情公寓电影)

 

【风城烟雨】:王队你看我如此的单纯,怎么会陷害你呢?

 

【王不留行】:【瑟瑟发抖.jpg】

 

【风城烟雨】:就是想起来了,王队第三赛季刚出道就一挑二两个前辈,还有一个是大神级人物的那个魔术师打法

 

【防风】:?可这和你们说的那个什么大老子有什么关系吗?

 

【风城烟雨】:第一,我们伟大的肥鹤的易.发型要帅.直男角度.鼻孔看世界.帅出天际.腹肌少年.大佬.烊千玺并不是什么大老子。是大佬,大佬!第二,请你不要试图打断一个正在对ta的偶像发表钦慕的少女!!!!!!!!!!!!!!

 

【防风】:女王我错了,您继续

 

【风城烟雨】:【鼻孔看人.jpg】

 

【唐三打】:妈耶开屏这么巨大的一段话我还以为是黄少天

 

【夜雨声烦】:..............【我招你惹你了?.jpg】

 

【海无量】:妈耶我看到女王还以为方士谦让吴女士征服了呢

 

【鬼刻】:..........【是你海无量飘了,还是我鬼刻提不动刀了?.jpg】

 

【风城烟雨】:停!!!!!!!!!正楼!

 

【风城烟雨】:就是双十一咱们大佬给唱的一首歌叫做“精彩才刚刚开始”,就突然想到王队被封印的魔术师打法,就想到第三赛季那个时候,精彩才刚刚开始呐

 

【沐雨橙风】:概括的很完美了

 

【鸾落音尘】:莫名的伤感呐QAQ,心疼王队

 

【王不留行】:不,没什么好伤感的,为战队做出点个人牺牲,应该的。

 

【防风】:小队长QAQ我的白光永远为你照亮前行的路!!!!!

 

【飞刀剑】:父皇万岁!

 

【木恩】:父皇万岁!

 

【叶下红】:父皇万岁!

 

【冬虫夏草】:父皇万岁!

 

【独活】:父皇万岁!

 

【王不留行】:.............许斌你竟敢占本王便宜【王之凝视.jpg】

 

【独活】:【我不是我没有.jpg】

 

【君莫笑】:老王真的,很了不起了

 

【大漠孤烟】:这种行为值得学习!

 

【海无量】:【试图停止这个伤感的话题.jpg】

 

【王不留行】:赶紧跳过

 

【鸾落音尘】:【试图挑起一个新的话题.jpg】哎哎哎姐姐们有听过那首日文歌吗?无心

 

【百花缭乱】:昂昂昂我听过!嘛玩意?原来那叫无心那,我一直打成心做L

 

【君莫笑】:二乐乐你是看不到人家的称呼吗?你的百花式打法把自己也终于弄瞎了?

 

【百花缭乱】:您老可去死吧!【生活不易,花花叹息.jpg】

 

【沐雨橙风】:这首歌很有乐乐的气质哦【偷笑.jpg】

 

【百花缭乱】:!!哪里有了!!

 

【沐雨橙风】:那是个长的十分精神的男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得了太多亚军,从中透露出一股忧郁的感觉。

 

【百花缭乱】:去死!!!!!!!!!!!!!!!!!!你才拿了很多亚军!!我可是世界冠军!

 

【再睡一夏】:是是是。

 

【沐雨橙风】:对对,世界冠军不可否认!!但你的气质和那首歌很匹配也不可否认!!!

 

【鸾落音尘】:!沐姐姐一说发现还真是!乐乐前辈确实很契合啊!!

 

【风城烟雨】:“如果能将一切都舍去的话,笑着活下去这样就会变得轻松吗?胸口又疼痛起来了,够了不要再说了!”我的乐这多有你的气质啊,你看你为了舍弃伤痛去了霸图养老院,但还是不放心你的百花幼儿园呐

 

【花繁似锦】:真的很感谢前辈的关心和教导!

 

【落花狼藉】:代表全体百花感谢!

 

【百花缭乱】:你们!!!Md搞得我都不知道我是该高兴呢还是吐槽呢。但是,我现在是霸图的人,是绝对不会放水的!

 

【落花狼藉】:那必须

 

【大漠孤烟】:这才是霸图的人

 

【海无量】:这才是霸图的汉子

 

【石不转】:.................【是你海无量飘了,还是我石不转提不动刀了?.jpg】

 

【鬼刻】:大概是他飘了:)张副商量下我们排队,谁先去和他jjc?

 

【海无量】:我还是个孩子!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我!【生活终于对我这个小可爱下手了.jpg】

 

【流云】:孩子闻声而出

 

【海无量】:..............................................................sad

 

【冷暗雷】:摸摸头

 

【海无量】:【抱】!林大大最好了么么么么么

 

【防风】:来人呐!把这个在群里肆意撒狗粮的人拖出去!


【百花缭乱】:你们一说到霸图的汉子我就想起来了蓝雨队歌

 

【夜雨声烦】:?????????????????我在蓝雨那么久了我咋不知道我们还有队歌这么高大上的玩意呢?

 

【百花缭乱】:不是你们俱乐部的,是你们粉丝给你们写的

 

【索克萨尔】:懵逼

 

【百花缭乱】: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大概就是这么个歌名,一首只要放了,就绝对是你听过的旋律的歌。你们有才的粉似黑就拿着这个的旋律,给你们来了个中文填词【天知道那有多么香.jpg】

 

【沐雨橙风】:好奇

 

【百花缭乱】:“最害怕突然间变粉红的空气,最不愿看见三个字是在一起,别再问我到底想和谁组cp,我放眼望去,身旁全是大兄弟”

 

【君莫笑】:卧槽啊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海无量】:卧槽啊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再睡一夏】:卧槽啊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鸾落音尘】:卧槽啊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石不转】:对不住了喻队卧槽啊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一枪穿云】:卧槽啊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夜雨声烦】:【看我在坚强的笑着.jpg】卧槽,这还真特么一个粉似黑!!!!!!!

 

【索克萨尔】: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王不留行】:大兄弟希望你不要脸部抽经啊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索克萨尔】::)

 

【花繁似锦】:真的存在这首歌吗?

 

【百花缭乱】:当然啦!!!QQ音乐上搜索“我可不可以选你”

 

【逢山鬼泣】:卧槽真的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

 

【一叶之秋】:emmmmmmm那队长不就是“嗯”了吗?

 

【唐三打】:卧槽莫名契合

 

【寒烟柔】:放李荣浩一条生路【笑哭.jpg】

 

【吴霜钩月】:女神看这里!!!

 

【残忍静默】:我真的觉得是时候放你去兴欣了

 

【一枪穿云】:翔,亲?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习习你真的4亲队友吗?

 

【一叶之秋】:那必须是亲亲的呀!!

 

【一枪穿云】:亲亲,只有江

 

【一叶之秋】:.............

 

【唐三打】:我也不会让他去亲

 

【一叶之秋】:唐昊你个臭流氓

 

【唐三打】:嗯,确实

 

【无浪】:我.........拒绝翻译!o(*////▽////*)q

 

【沐雨橙风】:嗯,我们

 

【风城烟雨】:都

 

【鸾落音尘】:懂得

 

【叶下红】:懂得~

 

【石不转】:歌词高潮简直非常请准的概括了周队,但是有一点,周队这个队长,真的配

 

【无浪】:那必须!

 

【残忍静默】:复议!!

 

【一叶之秋】:!!对!


【鬼刻】:薛之谦表示不服,方锐戏那么多还是“演员”呢

 

【沐雨橙风】:【笑哭.jpg】也放老薛一条生路吧

 

【海无量】:卧槽我不服怎么说最佳戏精也是黄少天吧!

 

【夜雨声烦】:卧槽方锐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今天还一句话都没cue你呢你怎么就把我拖下水了呢?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这样是会遭天谴的!我作为天我现在就郑重的谴责你!!

 

【夜雨声烦】:等等!!!!!!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薛之谦有一首歌,简直为老叶量身定做!

 

【君莫笑】:背后一阵凉意

 

【夜雨声烦】:
“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

 

【君莫笑】:。。。

 

【海无量】:啊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沐雨橙风】:啊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迎风布阵】:啊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百花缭乱】:啊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鸾落音尘】:啊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王不留行】:啊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防风】:啊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君莫笑】:我.............【百口莫辩.jpg】

 

【君莫笑】:@蓝桥春雪 你说我现在跳进蓝河还洗的请吗?

 

【蓝桥春雪】:洗不清了:)蓝河你也跳不进了

 

【百花缭乱】:围观大型家暴现场

 

【海无量】:老叶小窗戳小许去了

 

【索克萨尔】:不得不感叹少天

 

【王不留行】:一针见血

 

【索克萨尔】:嗯(^_^)

 

【防风】:一首“喜欢你”送给小队长!

 

【叶下红】:突然撒狗粮

 

【王不留行】:...............啧

 

【防风】:怎么这不是大型对歌现场吗?

 

【冬虫夏草】:.............

 

【飞刀剑】:算了前辈你还是不要知道真相了

 

【防风】:【天真无辜.jpg】

 

【沐雨橙风】:!!那我也

 

【沐雨橙风】:一首“最好的那年”送给我第一个吃的cp双花!!

 

【再睡一夏】:感谢

 

【百花缭乱】:现在也是最好的我们

 

【沐雨橙风】: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

 

【鸾落音尘】:【老夫的腐女心.jpg】

 

【索克萨尔】:那我是不是要把“宝贝”送给我的宝贝了呢?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你又犯规!!!!!(*/ω\*)

 

【鸾落音尘】:妈耶⁄(⁄⁄•⁄ω⁄•⁄⁄)⁄啧啧

 

【一枪穿云】:套马的汉子@大漠孤烟

 

【无浪】:。。。。。。。

 

【石不转】:。。。。。。

 

【海无量】:嗯,小周你可真是好样的

 

【大漠孤烟】:.....................我竟然无言反驳

 

【生灵灭】:“腐女循环论”自己认领

 

【鸾落音尘】:领一个

 

【沐雨橙风】:领一个

 

【风城烟雨】:领一个

 

【叶下红】:领一个

 

【王不留行】:@一寸灰 魔鬼中的天使

 

【一寸灰】:疑惑??

 

【飞刀剑】:兴欣一群魔鬼中的小天使

 

【一寸灰】:【偷笑.jpg】

 

【君莫笑】:最后必须“神经病之歌”@海无量@百花缭乱@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海无量】:。。。。。。。。。。。。。。。。。。。。。。

 

【百花缭乱】:。。。。。。。。。。。。。。。。。。。。。。。。。。

 

【君莫笑】:【胜者的微笑.jpg】

 

【蓝桥春雪】::)

 

【君莫笑】:......................................

 

【再睡一夏】:怂

 

【君莫笑】:我那叫能屈能伸!

 

【风城烟雨】:走了!给大佬打电话去!!!!!!!!!!

 

 

 


评论(12)
热度(343)

© 嫑找kigo🌈发癫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