嫑找kigo🌈发癫版

只产出南通(我头像太帅了🥺)
内娱三次只混mxh 日🐟看的更多 喜欢cv圈
约稿可以私 🦐楼均拒🙅🏻‍♀️

【黑遍全联盟】咱好好说话不要传话了OK?

#ooc慎入

#又是愚蠢的段子

 #镇魂回来了,至少在30min前{现在怎么样我也不清楚}

#20min速写

 

 

 

 

 

 

 

 

 

 

那一天,国家队夺冠,所有国家队队员以及国家队队员的队员前来祝贺

 

于是,黄少天就想到了玩游戏

 

玩什么呢?

 

张佳乐说,玩传话游戏

 

喻文州表示虽然确实很幼稚但我完全找不到反驳的理由

 

于是

 

有了下文

 

 

 

 

 

 

 

 

张佳乐认为自己是游戏发起者,应该第一个写

 

 

 

 

 

 

 

于是他就第一个写了

 

 

 

 

 

 

 

他想了想,写下

 

 

 

 

 

 

“点❤我❤看❤老❤韩❤在❤线❤激❤情❤看❤镇❤魂❤”

 梗源于https://muzik201.lofter.com/post/1f704e5f_12be7c30d


 

 

 

 

第二个是张新杰

 

 

 

 

 

 

emmmm太不美好了,张佳乐前辈的❤前后不对称

 

 

 

 

 

 

于是,他写下

 

 

 

 

 

 

“❤点❤我❤看❤老❤韩❤在❤线❤激❤情❤看❤镇❤魂❤”

 

 

 

 

 

更不美好的在后面

 

 

 

 

 

下一个是周泽楷,联盟的金子

 

 

 

 

 

毕竟

 

 

 

 

 

沉默是金吗

 

 

 

 

 

这么多字,对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压力

 

 

 

 

 

于是,他写了

 

 

 

 

 

“老韩激情镇魂”

 

 

 

 

 

更更不美好的来了

 

 

 

 

 

下一个并不是江波涛

 

 

 

 

 

要命的是

 

 

 

 

 

下一个是楚云秀

 

 

 

 

 

于是我们的楚女王激动地写下

 

 

 

 

 

“巍澜一万年!!!!”

 

 

 

 

 

 

 

 

 

 

肖时钦jio得事情有些不对,他得挽回一下这个走向毁灭的世界

 

 

 

 

 

尽管他没什么挽回的能力

 

 

 

 

 

于是他壮志难酬?!!的写下

 

 

 

 

 

“镇魂的巍澜”

 

 

 

 

 

还真是

 

 

 

 

 

毫无亮点

 

 

 

 

 

呵。下一位传话人叶修如此说着

 

 

 

 

 

于是,他动手写下

 

 

 

 

 

“不管镇魂还是巍澜冠军都是中国的”

 

 

 

 

 

下一位黄少天表示

 

 

 

 

 

虽然很有道理,但请你告诉我这之间有什么联系吗??

 

 

 

 

 

大概是没有

 

 

 

 

 

于是,他如此写到

 

 

 

 

 

“由朱一龙白宇领衔主演的超级网剧镇魂颇受好评镇魂女孩更是就地崛起巍澜cp更是不可多得令腐女们激动的好cp温柔内敛美人攻暴躁精分帅哥受你喜欢吗?”

 

 

 

 

 

苏沐橙耐着性子,努力的看了前17个字

 

 

 

 

 

然后

 

 

 

 

 

愉悦的丢掉了纸条

 

 

 

 

 

写下最后一句

 

 

 

 

 

“镇魂回来了。”

 

 

 

 

后记:

韩文清:“张佳乐你最好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张佳乐:“我不是我没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孙救我!!!!!!”


评论(2)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嫑找kigo🌈发癫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