嫑找kigo🌈发癫版

只产出南通(我头像太帅了🥺)
内娱三次只混mxh 日🐟看的更多 喜欢cv圈
约稿可以私 🦐楼均拒🙅🏻‍♀️

全职star※

我是冒着明天默写0分的风险给你们更文的哦!!!夸我哎嘿嘿

所以....

不长,只有1200多个字

娱乐圈设定,一大堆私设

不能接受的娃子外面请!!

以及错别字依旧

孙翔 黄少天 吴羽策这个组合就是觉得很好玩,所以想写

能不能持续更新就看反响了【笑哭】

谢谢留下爱心的你们❤

1.

 

孙翔,当下正火热的XSC中成员

 

黄少天,当下正火热的XSC中成员

 

吴羽策,当下正火热的XSC中的队长

 

2.

 

孙翔作为一个刚满20的小年轻,emmmm,有些,过分的。。。。。。。。。。。。

 

天真可爱

 

对,就是天真可爱

 

——两天前——

 

“最近你们趁着新歌的热度,赶紧接几个大牌代言,再往上冲一把差不多明年可以出你个人主演的电视剧了。”经纪人在孙翔耳边叨叨{对,经纪人的名字就是!就是你们熟悉的——经纪人木。}

 

“昂?六个核桃咩?”

 

经纪人木:我次哦..........

 

3.

 

——片场——

 

“嗯,对,就这个效果......哎,孙翔,来啦”正在做指导的赫赫有名的海报策划江波涛回头笑道

 

“快叫江编好”经纪人木小声道

 

“哦”

 

孙翔反手就是一个89.9°大鞠躬(对此张新杰表示无法忍受,但我并不打算改【奸笑】)

 

“江编好!江编辛苦了!”

 

经纪人木:我次哦..........我不认识这个人

 

江波涛看上去倒是蛮开心的,笑呵呵的“嗯,好”

 

“这次拍裸穿那套白色防晒衣,应该知道吧?”江波涛和经纪人木交流了两句

 

“!什么!什么!要拍什么裸照?!!!”孙翔硬是把脑袋塞到两人中间

 

啧,口水飞我脸上了——木

 

“不是不是”江波涛笑着摆摆手,“是裸穿,就是防晒衣里不穿衣服。”

 

有区别吗?——木

 

江波涛凑到经纪人木身边小声bb:“是没区别啦。不过他看着挺呆萌的,好像还挺好玩的。你说,他会什么反应?”

 

“哦,搜嘎”孙翔一脸......一脸.....满意?!的点点头“嗯,怎么能让那些世俗奇人窥看我迷人的身姿呢?”

 

。。。。。。

 

如果当时有乌鸦飞过,肯定会以匀速直线运动的状态在空中留下几坨漂浮的羊习习。

 

 嗯,真是没让江编失望 ——经纪人木的内心写真

 

4.

 

拍摄挺顺利的,结束时正当习习准备打包走人时,一抹帅气的身影从他眼前闪过

 

“妈妈呀,周泽楷哎.......”经纪人木呆若木鸡

 

眼前是一个身高1.81的年轻男子,身上散发着还可以被称为年少的气质。纯黑的发色,没有一点杂质,在摄影灯的强光照射下反光特别明显。

 

“江,奶茶”周泽楷快步走向江波涛,伸手递给了他一杯奶茶

 

一点点

 

“谢谢小周~”江波涛还是温和的笑,只是多了几分甜蜜 

 

“这个人.........很有潜力吧...”习习同志伸出修长好看的食指和大拇指固定住下巴

 

“不过,现在娱乐圈黑毛挺少的,嗯,勇气可嘉。”

 

经纪人木当时就这表情【你怕不是个傻子.jpg】

 

还没等经纪人木开口嫌弃,周泽楷倒是先走向孙翔,友好的伸出一只手

 

“孙翔,你好。周泽楷”

 

江波涛也紧随其后,笑眯眯的说:“啊啊小周和你打招呼呢,习习。哎呀你们也知道,他不爱说话吗。”

 

孙翔回握并附赠一个中二的微笑并身体后倾和身后的经纪人说

 

“哎呀这后辈挺有礼貌的,爷喜欢。”

 

于是我们就看到经纪人木反手就是一个180°大耳刮子完美的落在了习习的

 

胸口上。

 

嗯,胸口,大耳刮子。

 

开玩笑,1.85的身高是说着玩玩的吗????

 

并不。

 

5.

 

我们可爱可敬的经纪人木在长达10分钟的时间里向我们天真可爱的习习同学介绍了当时已经一人撑起半个娱乐圈,并且出道比习习早的周泽楷的大体人设。

 

“首先,他不是你后辈!!!你个第七期的小傻逼瞎哔哩哔哩啥呢!他是第五期的,拿了那个最佳新人奖的!”

 

“and,周泽楷啊,周泽楷啊!!!!!!!真颜王啊!!就是,哎呀,你前两天不还在听来着?就是那个‘荒火’的演唱者呀!!我的祖宗大太监!你可长点脑子这个好东西吧!”


“还有,周泽楷,有那种一出场会感动的少女们叫妈妈的那种气场。嗯,不过这个你们三也有。”

 

“最后,周泽楷就 是 黑 毛 ,因为人家有 颜 任 性。”

 

【木子的微笑.jpg】

 

我们的习习同志消化半天,憋出来一句

 

“你是他的粉啊!”

 

木:我次哦!!!!!

 

5

 

4

 

3

 

2

 

1

 

“什么!!!!!!!!!!!!!!!!!!!!!你是他的粉!!!!!!!你作为我的经纪人居然是别人的粉!!哦!我简直太伤心了!!!!!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孙翔一脸梨花带雨,双手掩面,苦不堪言的娓娓道来他内心的不满

 

好吗,说白了就是戏精上身

 

木【李易峰式白眼,那么多眼白.jpg】

 

6.

 

热闹的除了阿迪拍摄现场,还有上海机场

 

——机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策!!”“卧槽我家天天出来了妈妈呀!!!!!”“妈妈呀我居然真的见到活的了!!昏厥~~”

 

机场此起披伏的,噼里啪啦的,Duang Duang Duang Duang的,都是尖叫和...........

 

叫妈妈的声音

 

“哎哎哎哎吴羽策你说我们就这么过去孙翔那个智商缺斤少两的会什么反应啊哎嘿嘿好期待啊哎哎哎你慢点走啊一米八了不起啊!!!”

 

“对啊,了不起。还有,黄少天麻烦你说话断句!!!!”

 

7.

 

微博热搜:

 

1  XSC

2 阿迪达斯 孙翔 防晒衣

3亲爱的,这里没有一个人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嫑找kigo🌈发癫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