嫑找kigo🌈发癫版

只产出南通(我头像太帅了🥺)
内娱三次只混mxh 日🐟看的更多 喜欢cv圈
约稿可以私 🦐楼均拒🙅🏻‍♀️

就是因为爱情

一个很短的混更

依旧ooc

不喜勿喷,谢谢木啊~~~

以及,“因为爱情”是一首很有名的歌

 

 

 

 

 

 

 

 

 

 

 

如果所有的问题都用“因为爱情”来回答,会发生以下的情况——

 

 

 

 

黄少天:为什么叶修的含羞草碰一下不会合拢?

 

喻文州:因为爱情。

 

路过的王杰希:怎么难道不是因为叶修不要脸吗?

 

听到的包荣兴:woc,老大居然不要脸到和含羞草产生了爱情情愫?

 

被包荣兴告知的苏沐橙:哦哦哦叶修居然和含羞草搞上了~我要和嫂子打小报告~~~

 

被苏沐橙拉去讲悄悄话的楚云秀:艾玛,叶修这个死不要脸的居然和微草搞上了?!我记得他媳妇是蓝雨的人呀?!!哦哦哦贵圈真乱

 

一个激动把消息发到4期群里的楚云秀以及看到了消息的李轩:嘛玩意叶修上了王杰希?!方士谦他老人家知道吗??

 

方士谦:卧槽,TM叶修你出来给我解释一下?!!!!【我不生气.jpg】

 

叶修:卧槽,TM黄少天你出来给哥解释一下?!!!!

 

蓝河:卧槽,TM叶修你出给我也解释解释?!!!

 

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喻黄:...............................

 

黄少天:队长我记得我们开头只提到了叶修和含羞草........................

 

喻文州:你们瞎传话的敢脑洞再大一点吗?(^_^)

 

 

 

 

 

 

 

 

 

 

 

张佳乐:为什么老韩天天要晨跑五公里?

 

孙哲平:因为爱情

 

路过的钟叶离:woc韩队要天天?!!和谁!!!!????

 

在女神群里看到消息的戴妍琦:哦哦哦哦哦哦!!!!!!!!!!韩队要和张副天天~~~~韩张is ready!!!啊哦~啊哦~

 

凑在苏沐橙边上看热闹的方锐:韩队和张副天天?天天干嘛?

 

苏沐橙:哦!把这个不爱忘羡的人踢出去!!

 

被方锐求救的吴羽策:韩队和张副天天干??信息量有点大

 

不知道从哪里得来消息的楚云秀:卧槽,新杰你的腰还好吗?

 

以及脑内黄色废料过多的黄少天:妈耶,韩队那么会折腾的吗?

 

所以,最后我们可爱的宋奇英同志看到了这样一幕——林敬言白言飞等人一脸忧愁的看着副队问长问短,以及向走过来的队长送去一个复杂的眼神,和并不常见的,张佳乐前辈的........头大而又透露着嫌弃的表情。。。。。。

 

孙哲平:还有谁记得我这句因为爱情?

 

 

 

 

 

 

 

张佳乐:我:)

 

 

 

 

 

 

 

木:黄少天为什么要帮叶修打副本?

 

叶修:因为...........woc你框我!!!!

 

喻文州::)

 

 

 

 

 

 

 

 

 

 

 

 

 


评论
热度(67)

© 嫑找kigo🌈发癫版 | Powered by LOFTER